內容房貸信貸轉貸怎麼貸款比較會過件來自YAHOO新聞

我的同志母親被叫怪物

「家」應該是什麼模樣?同志的女兒小夏描述媽媽的模樣!小夏說:『我曾聽到一個長輩,當著我的面,雖然他們不是對我講,但是聊著聊著就說媽媽是同性戀、是變態,當時,我非常震撼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不是我母親是同志是真的,而是她是變態這件事,可是我怎樣都看不出來她哪裡變態,於是,我開始對原本理解的世界有一些問號,他們都說我母親是變態,到底是為什麼呢?』

今年已三十多歲的小夏還記得,小時候她經常問自己,為何我是同志的小孩?即便是現在,臺灣還是不能完全接受同志家庭的存在,更何況是廿多年前的社會,同志的小孩正在承受社會龐大的壓力。

長期在校園帶領性別教育的高雄市正興國小林慧文老師認為,外界應思考是否該把同志家庭標籤化,因為每個家庭本來就有自己的獨特性。且根據研究,雙親對孩子的「愛」,才是孩子最渴望的家庭樣態,而非單純由雙親的性別考量。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我的同志母親被叫怪物-025700629.html

雲林大埤房貸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ha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