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站好,不要靠我的腰!:朱學恆的奶爸戰鬥日記



博客來書籍館;站好,不要靠我的腰!:朱學恆的奶爸戰鬥日記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78465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車貸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站好,不要靠我的腰!:朱學恆的奶爸戰鬥日記

作者:朱學恆 繪者:巧可 出版社:圓神 出版日期:2010年08月3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333373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站好,不要靠我的腰!:朱學恆的奶爸戰鬥日記

top 為父則強!阿宅升級更強大!沒人看過的朱學恆意志更堅強,思想更澎湃,說出人父蓄勢待發的內心話!沒人想過這樣當老爸可以創新,可以脫序,可以盡情作夢,可以成為任何人!我是你老爸,但不是你的神。有一天我會放開你的手,我希望你能站得牢牢的,甚至不要回頭看我一眼。我能給你的,就是讓你有信心走上自己的道路,雖千萬人吾往矣,就像我曾經做的,就像我未來會持續做的。思考是一種生活習慣,不要接受別人塞給你的人生!2009年10月,朱小胖呱呱落地,成為「豪宅」朱學恆的頭號傳人。因翻譯《魔戒》一舉成名的朱學恆,從所得的三千五百萬元版稅當中,捐出一千萬成立「奇幻基金會」,號召對奇幻文學抱持熱情的夥伴一同圓夢。之後,他陸續推動MIT開放式課程中文化、「創意與熱情」全台演講等計畫,為激發青年學子的熱情散盡錢財,如今版稅已經所剩無幾。質疑是他的原則,熱血是他的名號。一個自由自在、不受限於權威框架的靈魂,期許下一代「想做就放手去做,不要留下遺憾」!透過寫給朱小胖的家書,告訴所有心裡曾經有夢想在跳躍的人,往前衝刺永遠不嫌晚!【朱家七訓】★訓一:如果你想要知道自己有多強,那就要咬緊牙關、使出全力、跌了又跑、跑了又跌、跌跌撞撞、踉踉蹌蹌、滿頭大汗、渾身浴血、拚盡全力、使盡渾身解數的給你爸朝向你真正想要的目標去邁進。★訓二:人生中的每一個跌跤、每一個愚蠢的決定,其實都是讓你之所以成為獨一無二又耀眼的寶石的關鍵。少了任何一個環節,你就不會成為現在的你。★訓三:一件事物對你來說的真正價值,絕對不是由其他人,由它的價格、由它的包裝、由它的稀少程度來定義。★訓四:這世界上只有一個定律,如果一個人可以不在乎時間或金錢,那麼他什麼都做得到。★訓五:我們相信你。我們知道你能夠做得到。你可以做到任何事情。你可以成為任何人。★訓六:我相信人的價值絕對是在那些一輩子跟著你不會分離的特色上,而不是那些靠別人打造,由別人替你加分的身外之物上。★訓七:人生的每一件事情做或不做,都只需要閉上眼睛想一秒鐘就夠了。剩下的一萬小時就可以全部用來考慮規畫和努力如何做到。作者簡介朱學恆一九七五年生,中央電機系畢業。☆財團法人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創辦人、董事兼執行長。☆教育部教育資源網路管理委員會委員。☆元智大學諮議委員。☆國立交通大學數位學習小組顧問。☆世新大學公廣系兼任講師。☆開放式課程計畫義工,並於兩年內成功與麻省理工學院簽訂正式合作協議,引進世界各大學一流知識。☆2005年獲得約翰走路夢想資助計畫贊助新台幣125萬元及至英國劍橋大學進修。☆2007年台灣產業發展願景與策略計畫受訪專家。☆2005 ~ 2006年台灣經濟研究院之「台灣前瞻計畫」諮詢專家。☆2005年獲得台灣文化界的最高榮譽總統文化獎青年創意獎。☆2004年創辦第一屆奇幻藝術獎,是華文界唯一鼓勵奇幻創作的獎項。☆2002年獲得博客來網路書店出版之星獎。☆2002年獲頒大眾網路報重慶熱線盃網路遊戲最佳人物。☆2001年翻譯聯經年度大書──《魔戒三部曲》《魔戒前傳:哈比人歷險記》,銷售量突破80萬冊。☆1998年起密集翻譯英美奇幻文學作品:《龍槍編年史》三部曲,《龍槍傳奇》《龍槍傳承》《黑暗精靈三部曲》《夏焰之巨龍》(以上皆為第三波資訊出版)。☆1992年於軟體世界雜誌(月刊,銷售量約四萬三千多本)開設「奇幻圖書館」(Fantasy Library)專欄,介紹科幻(Science-Fiction)和奇幻(Fantasy)類型作品,為期一年半。☆曾任城邦集團奇幻基地出版社總策畫。☆曾任TVBS電視台「Jump少年」製作人及主持人。☆曾任新聞局金鼎獎評審。☆曾任多屆台灣遊戲界最高獎項Gamestar評審,2004、2005年並擔任評審團主席。☆曾任年代Enews顧問。☆曾在聯合報和台灣日報、中市青年上刊登評介遊戲的長期專欄。繪者簡介巧可我叫巧可,除了包辦本書中的插畫以外,我還製做過iPhone手機遊戲、Nike世界盃足球廣告。雖然一直從事設計相關領域,但其實想靠賣咖哩維生。關於我的人生三四事,請見就醬的營養午餐中巧可的日記本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78465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房屋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3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arsha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